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

有失落,也有得着!

上个星期,有几个同学被派到马六甲实习,我跟三金花还有杰希一早就约好要去马六甲和他们会面,然后进行马六甲一日游,同时打开“吃”戒~~ 因为缺乏汽车(太多人。 哈哈!) 而我又事先答应了久久从邻国回来的武哥一聚,差点就取消了~ 谁知当我跟武哥提起的时候 (也顺便问问有没有兴趣参与我们的时候......)他一口就答应了参与而且能够载送我们~ 真是感激万分!! 一直都很期待这一天的来到,嘻! 人家就是想念那里的杂冰嘛! 我爱杂冰,我爱杂冰,我爱杂冰!
结果, 要去的前一天晚上~ 武哥发了个短讯来... 说巴士走了,因为赶不上而回不到了... 回不到就是说明天的安排都得取消了~ 呜呜呜 ~~~ 我的杂冰呀~~ 我们几时有缘在相见呢!!! 唉.... 受到那个短讯的时候真的有点失望咯。
但, 武哥也算尽力帮我了,其实他在前几天就有点不舒服,我叫他取消好好休息,他那时还撑强说没事~ 舞照跳... 马照跑~~ 你看你看~~ 到最后, 还不是要你多休息~ 也好!! 这样我也可以少担心~~ 但是武哥.... 你病好,我考完试 ,你敢不陪我去回杂冰~ 我给你好看!!

结果到最后,打了个电话回家~ 我亲爱的三姐说来接我回家~ 嘻~ 好开心哦~ 我想家嘛 ~~~~
回家两天是在充实,二姐出高价,聘请我抹家里的五把风扇~ 哇~~ 对着我这穷书生, 明明就是想给钱我嘛 ~ 姐~ 心照了~~ 哈哈! 谢谢咯~ 一口气抹了整间家的风扇, 再附送扫抹地全家~ 我赚一笔了哦~
感谢主! 姐~ 施比受更为有福~ 原神大大祝福你!!

1 条评论:

红艷羊 说...

how come i do the house work for free for my family..
ok la,from today onward i will charge them..haha
hey,exam coming soon..ls study ah
i heard we have revision on saturday also..anyway u know me..i wil not attend..haha..
gambateh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