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可以借我你的手嗎?

看者你們一個個的部落格, 在想你們是怎麽把自己的心情在這短短文章裏表達的這麽好,都怪我沒把華話沒搞好。沒得怨啦~ (羊古 尼是不是在偷笑
最近的生活是在亂七八曹,忙得時候連喘口氣都沒時間, 閑得時候就睡太多導致失眠。 現在的我好像回到工作崗位,其實只是實習,但我覺得比較像工作~ 至少我覺得沒在熱浪費時閒~ :P
姐妹們, 好想念在一起瘋癲的日子,想起我們竟能在樓下的公園聊山聊海,講一大堆有的沒得~ 什麽時候我們還會有這樣小聚呢?
三年快過去了, 還沒畢業大家就已經各散東西,畢業了, 還得了!!我想,以後想看見你們的影子,都難了!!我就是很不捨嘛 ~ 閃亮裙子即使要買呢?我還在期待, 一直期待者。。。

我們還會這樣的相聚嗎?還會有這樣的笑聲嗎?覺得自己變了很多,所以也覺得你們也變了。。 變得越來越向往這世界了, 那原本天真的愛心還在嗎? 我的好象離我越來越遠了~ 我也離您越來越遠了......... 要怎麽才能回到你身邊呢? 這裡都是黑影,是在太寂寞,太孤單了~ 我迷失了! 迷的很遠很遠, 不知該從哪裏開始,才能回到您身邊。。。 藉口實在多~ 我要努力! 我要回到您那裏去!! 我會找到蠟燭,照亮我腳前的路...........

能借我 你的手嗎? 再我要跌倒, 沒力的時候拉我一把!
謝謝你~

1 条评论:

红艷羊 说...

借我的手要給錢的哦。哈啊